✈️第一次體驗A350✈️

我就像興奮的小菜鳥😁

好期待和A350工作

也感覺像男人買新車🏎時

什麼都想試試,摸ㄧ摸

比較ㄧ下有什麼新配備

硬體,軟體如何??🤔🤔

 

站在乘客的角度來說:

🎉「恭喜客人,這是一架更符合人體工學,娛樂視聽📺和舒適度🛋加強版的新機!」🎉

但站在組員工作的角度來說:

「有些工作流程,人力安排和擺放餐車用具⋯⋯等問題,就要在改善ㄧ下。」😅

A350外觀

就像帶了太陽眼鏡😎的小夥子

內部的裝潢也比較有設計和舒適感😴

感覺客人位子💺加大更舒適👍

但走道位置變窄了🙀

身驅豐滿的同事

你可能要減肥了😹

或以側身姿態經過走道

難怪有同事開玩笑地說

這樣經理就不會常常下來經濟艙巡視了

哈哈哈,這是圈內人才懂的冷笑話 😅

 

國泰總共訂購48架A350客機, 第一架飛機於今年5月30號起陸續在投入服務

⚜商務艙的椅子可平臥變睡床🛌

  

多了個人貯物空間🛄

娛樂系統增加了在航程中

「請勿打擾」和「wake up」🚼服務

 

⚜特選經濟艙和經濟艙

  

增加了可放平板電腦的架子

方便旅客使用自己的娛樂節目🎦

還有私人電源插座和USB插口

方便隨時充電🔌

但大家請記得帶

自己的

自己的

自己的充電器、線上飛機✈️

很重要,講3便🗣🗣🗣

 

飛機上不提供租借服務喔🙅🏻🙅🏻🙅🏻

不要想沒帶▶️就可以和空姐借

我們不是有小叮噹的百寶袋

什麼東西都帶著😅

我們通常在飛機上工作

不會在飛機上充電的🔌

短班➡️不會帶充電器

長班➡️就將充電器Check in 了

你沒帶可以怎麼做??🤔🤔🤔

和隔壁的人借🙏

或在飛機上🛍購買

 

⚜經濟艙

  

座位上的頭枕增加為六個角度調整模式

讓客人在旅圖中有更舒適的睡眠休息😴

雖然椅子不及商務艙大

ㄧ分錢一分享受

我覺得公司也盡全力

增加經濟艙的座椅💺💺💺舒適度了

  

 

因為我是待命抓飛短班

無法慢慢體驗⬇️

包括最新的wifi 📱💻服務

要付錢💳的及特定航班才提供的服務

和長班使用的組員休息室🛌

就拍拍照和大家分享一下

  

當你有機會搭乘350時🛫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感受吧!

祝大家旅途愉快!🤗🤗🤗  

 歡迎到我的臉書按讚支持我是空媽啦!

與大家生活分享

https://m.facebook.com/Cxcicrew/

#空服員#旅遊#我是媽媽#台灣人#香港媳婦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