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過夜班~空媽的愛❤
自從少爺們上小學後我就鮮少抓飛機catch flight
除了逢年過節放大假才會回娘家~台灣
台灣的食物也是我最想念的😋😋😋

昨天才在香港看到台灣新品推出飲料賣到缺貨新聞😅到底大家再搶甚麼??

這款咖啡和茶☕飲料
在台灣,香港,韓國......都買得很夯👍👍


網路截圖👆

👉純粹喝
最近推出2款新款口味
光是看這粉粉紅色保裝就已經讓人躍躍欲試💕
口味還分
🌸玫瑰蜜香奶茶🌸
🌹玫瑰奶茶🌹
為了一網打盡我還跑了好幾間便利商店
我是個愛茶🍵愛咖啡☕迷
當然要通通帶回家慢慢享受啊~


🌸粉紅色包裝的玫瑰蜜香奶茶只在👉7-11販售
🌹桃紅色包裝的玫瑰奶茶只能在👉全家和買到
大家要買的🍵茶迷們別跑錯家🙋
試喝完後我覺得都不錯
淡淡的香味
甜甜的入口
粉色系的保裝
在視覺,味覺上雙贏啦~

韓國版的춘추잏히黃瓶包裝
얼그레이 밀크티 伯爵奶茶🍵也是我的❤愛
也可以買來試試囉~


豆干也是我愛的零食
可是我家香港老公不太接受
他覺得豆干味道很像中藥味😆
一始芝鄉的蜂蜜蛋糕
也超適合一家大小當早餐或下午☕茶
可愛小叮噹包裝也是我家少爺的早餐良伴
台灣牛奶口味的多多
也是小孩們的愛❤

空媽會繼續和大家分享吃吃喝喝🙋✈🍴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短短的停留數小時後
又要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台灣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