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媽好物,與你分享👨‍👩‍👦‍👦
🇬🇧來自英國的ALFRESCO防蚊保濕乳液🇬🇧

空媽家有兩位10歲和8歲的熱血男孩們
平日除了上、下課,課後活動
基本上沒多餘的時間去運動⛹️🚴🤸⛸️🏄
到了假日當然要帶少爺們去放電運動一下
少爺們這年記偏愛滑板車🛴


在香港地狹人稠的地方
離家最近,最好去處就是→公園🏡


炎炎夏日到來🌄天氣悶熱又潮濕
公園樹木花草植物多🌳🌴🌻🥀
令人憎恨的蚊子,小黑蚊到處吸血🐝🕷️🐜
空媽體溫較高我常常是被蚊子功擊的對象
在公園陪孩子玩時
因為我愛穿短褲
常常雙腳會被蚊子咬了滿腳的包😒
又癢,又醜,還會留下了蚊咬的印子
少爺有時碰到毒蚊釘咬
除了紅,癢,有時也會出現水泡
小孩抓癢力道拿捏不好
也常常會抓破皮流血了
這讓做媽媽的也很困擾😣😣😣

所以空媽出門前一定會做好
防蚊,防曬措施
通常我會攜帶隨身版的防蚊乳,蚊咬止癢液防曬霜和免洗手消毒酒精。

當媽久了,小孩所需用品絕對齊全才出門😁
當出國旅遊時也一定要打包一起出遊🌏



周遊列國繞著地球轉
接收新購物資訊也是空媽強項😜
曾經在台灣,日本,韓國,美國,澳州和德國等國家購買過防蚊液,防蚊乳。
立志要和蚊子們絕緣🙅
我挑選防蚊產品時會考慮
是否含有DEET 或少量的DEET


根據香港衛生署防護中心建議
安全驅蚊劑DEET(避蚊胺)濃度必須低於35%
兒童使用避蚊胺的濃度則不應超過10%
美國疾控中心建議DEET驅蚊劑
可用於2個月大或以上的幼童



這瓶來自英國的ALFRESCO防蚊保濕乳液
✖️不含避蚊胺(DEET)
✖️苯甲酸酯(Paraben)
✖️石臘(Paraffin)
✔️包含了二十多種獨特天然草本精華油
✔️除了防蚊且保濕喔!
✔️皮膚好吸收不油膩也適合敏感皮膚
✔️可以擦在臉上及全身
✔️還有淡淡的清香
絕對是媽媽們的首選👩


網路上也說美國荷李活大明星們📽️🎬
在出外景拍攝🎥現場都會使用
Nicole Kidman、Jodie Foster、Jude Law、Penelope Cruz及Nicole Cag都有使用😍
傳統的防蚊液有濃厚的味道🙊
油膩不好吸收
ALFRESCO防蚊乳液無上述之缺點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用?有效呢?🤔🤔🤔
我們全家去了迪士尼樂園戶外玩了一整天

最近常常會在公園放電運動時
🔊🔊🔊真的,真的,真的
➡️很重要講3遍
完全沒被蚊子咬耶!🤰🤷


所以一定要大聲和大家分享這個防蚊寶物
ALFRESCO防蚊保濕乳液
大人小孩們真的可以舒服自在的在互外活動
不再受蚊子攻擊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上英國官網查訊更詳細資料
http://www.alfrescoshop.com

在香港的朋友們可不用飛英國在萬寧可購得
大瓶按壓裝港幣💲$249 x 200ml 
隨身迷你裝港幣💲$69 for 50ml

台灣的朋友們如果買不到真的超想買
請私訊給我吧!🤦
先聲明空媽不是頁配文無收費用🙅
也不是專業代購🙅
純粹只是和大家分享好物🤗🤗🤗


喜歡空媽的生活小點滴的妳們
歡迎到我的臉書按讚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