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媽的💈韓國燙髮記💈
9月是空媽的生日月🎂

文末想送給大家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送給妳JILL STUART粉紅色的包包一組
和附贈零錢包一個
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現在才將文章整理好

JILL STUART 以化粧品起家👇


👇粉紅色邊超吸睛超美的
喜歡JILLT STUART的朋友
請來參加抽獎吧!🔊🔊🔊


好友相約去韓國燙髮💃💃
這次是請韓國朋友
先在網路💻找有好評語
並靠近組員下榻飯店

松島區的Hair salon
💈Salon D, 살롱디💈


之前有請朋友打電話過去詢問
通常早上一開門客人最少
所以這次我們並沒有預約💇

韓國的Salon效率高
一進門就有6,7位人員服務
也許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這裡不是遊客區
所以服務很好👍👍👍

首先設計師會和妳溝通
建議將自己喜歡的髮型
帶去給設計師看
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設計師也會根据當下妳的髮質
髮量和臉型做建議🤔🤔🤔

燙髮前👇


空媽6月時去了江南的Jun Salon剪髮💇
想要剪個看起來年輕可減齡的空氣劉流海
設計師評估後說我不適合
但我堅決要嘗試看看
結果慘劇發生🤦🤦🤦
花錢事小
變醜和難打理頭髮讓我困擾好一陣子🙍
趁這次燙髮來補救一下

👇 店內裝潢


我的頭髮又多又粗又長
燙髮和染髮時間都比一般人需時更久
不是太容易被馴服的頭髮

大家也知道,除了天生的長相
相貌平平,就需要靠髮型來大加分了
所以髮型絕對是我們的第二生命啊!

溝通完畢之後就會有助理來幫你洗頭
很貼心的是當妳躺著洗頭時
天花板上還有投影機播放影片讓顧客觀賞
避免在沖髮閉眼睛的小尷尬
此外還會提供簡單的咖啡茶小點心供你食用

👇剪髮中


洗頭後設計師先幫我剪頭髮
再進行護髮的程序

👇 護髮中


後來到重點燙頭髮的部分了
當初在和設計師溝通時
我想要燙的頭髮是容易整理的
因為我是一個和時間賽跑的媽媽
早上起床後沒有太多時間去整理我的頭髮
我也不喜歡使用太多的美髮產品在頭上
不是上班時通常早上起床到出門半個小時
就要準備好出門了
所以我追求的是好看好打理的頭髮
這樣有點要求高嘛?

👇上燙髮捲


燙髮的過程中基本上都會有一個助理在旁邊跟著設計師和協助客人的需求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還是會關心的問你
👌例如水溫可以嗎?
💆洗頭會不會抓太重?
☕️要喝飲料嗎?
還是滿貼心的😍

我們大約1點多到店面💈
溝通👉洗髮👉剪髮👉護髮👉燙法👉 做最後的整理道離開大概約3個小時⏲️
比一般我在台灣和香港燙髮的經驗來說
時間是較短的
通常我需要至少4個小時5個小時完成🕓
所以這也是讓我很怕上美容院的原因
坐到屁股好痛喔!🤣

👇 我好像飛天八爪魚


各國燙髮的技術,機器和藥水各有不同
所以燙髮的時間也縮短了吧
最後成品出現了
是我想要的感覺

👇燙髮後照


因為我長得不像韓妹
不適合空氣瀏海
現在流行的C捲度燙髮也不適合我

不過根據設計師和我溝通後的結果
他們是確實做到我想要的髮型
這點讓我非常的開心
也覺得物超所值💰

👇燙髮後照


我的髮型師人長得漂亮又親切
最後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說有機會會PO上他們自己的網站
今日超害羞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而且我也沒有化什麼妝
拜託幫我這大媽修一下照片😉😆
希望效果是好看的


💈Salon D, 살롱디💈
🇰🇷23 Guwol-ro 372beon-gil, Namdong-gu, Incheon, 韩国
📱+82 32-859-8188
💻https://Instagram.com/Salon.203
🔊很幸運地這家店有一位職員是中國人
這個小帥哥可以幫大家翻譯喔!

👇燙髮後1星期


👇燙髮後2星期


最後空媽有一些小建議給大家🙋
有興趣到韓國🇰🇷嘗試洗髮💆剪髮💇或燙髮
💈最好事先預約📆
💈問清楚每各個項目的價錢
💈接受信用卡💳
💈準備髮型的圖片🎞️給設計師看
      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
最後祝大家都有一個愉快難忘的美髮之旅

🎁文末送禮方法簡單請在空媽的臉書

我是空媽啦https://m.facebook.com/Cxcicrew/?locale2=zh_HK

🙋1. 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2. 在此篇PO文留言
「空媽送我JILL STUART粉紅色」
請必須要完成以上兩個步驟
就有很大機會可以獲得
這高雅的JILL STUART包包一組喔!👜

👉10月5號晚上24:00截止
隔天公佈幸運的得獎人
上次沒抽到ANNA SUI環保餐具的朋友們
💃🕺快來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