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韓劇的我

最近看完了「藍色大海的傳說」푸른 바다의 전설

35歲女主角全智賢

雖然已婚剛生了Baby

但她女神魅力不減

她在戲中依舊可以自然扮可愛的與

29歲帥哥李敏鎬大談戀愛

和2014年拍的「來自星星的你 」有得拼💪

相信除了她不會有第二個演員

可以權釋地如此自然

  

凡在劇中只要是全智賢歐尼언니~

穿過的、用過的都會立即成為大熱話題

還會被搶到缺貨😆

像IOPE 、YSL 、GENTAL MASTER 😎等

Star power 真是令人購買慾上升📈

  

這次女神的水感人魚唇妝是靠什麼來打造的呢?

就是HERA 最新秋冬唇膏💋

ROUGE HOLIC EXCEPTIONAL #333號 

其實她家HERA有推幾個顏色

但看到她廣告的這個顏色覺得超吸睛🙀

想買來和我上班大紅色的制服做搭配

   

 

光是包裝就超有質感

口紅外殼像是皮件紋路的刻紋

和有磁性的鐵質外殼

輕輕蓋上蓋子...就噠的一聲闔上口紅💄

拿在手上也挺有分量的

擦上後有淡淡的清香💓

蠻保濕且持久

  

因為工作需要

擦上類似鮮紅、大紅、深紅⋯⋯

紅色系列的口紅

會襯托出我們身穿紅色制服時的好氣色

    

紅色系列口紅👉🏻確實是能看起來

有畫龍點睛之妙用

也讓我看起來有元氣

所以我的化妝品包裏

也多了不少同系列色的口紅

想淺色點💄

下手就輕ㄧ點

口紅以輕按壓方式在唇中處再以手指推開

想顏色飽和度高💄

可擦2層

讓顏色更飽滿

HERA這支口紅價錢公道

是我在韓國🇰🇷免稅店搶到的

聽同事說,有些熱門商品🤔

你必需要搭配購買其他的產品

例如保養品,底妝....

就是不能單買那一件熱賣商品💄

搭配購買店員才會讓妳購買😁

有強迫消費的感覺

如果是我,可能就不會買了🙅🏻

只因為一件商品

而花費更多錢買下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造成屯貨在家中

我大媽的性格又跑出來了😅別浪費~

上班時使用數次後

感覺在inflight 時嘴唇不會覺得乾👄

有點濕潤度~

不會像x牌的口紅會讓我嘴唇脫皮

而難以上色

高價錢,大名牌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喔!

不打廣告,只是將好用的彩妝與你分享🤗

💄深色口紅多少會有色素沈澱問題

建議大家在用餐前🍽

擦掉口紅,避免將化學品吃下肚中🙅🏻

卸妝時也別忘了小紅嘴👄要卸乾淨喔!

 


想看我素顏照嗎?

哈哈哈,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