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媽想減齡的新髮型 

希望做為新的一年好的開端🎊

換了新髮型新造型💇🏻

也希望能好運連連⋯⋯不要停🍀🍀🍀

👇文末會送大家來自韓國的

我超愛3CE(3CONCEPT EYES) 💄的化妝品喔!我們ㄧ起變漂亮吧!

  

這次的髮型我是參考StyleNanda 的model 

御用模特兒朴韶拉的冬季照型做藍圖👇  

  

希望自己看起來能減齡點😆

能和她一樣美噠噠的(幻想中...)

💄喜愛美妝保養、流行服飾的美媚們

應該對她不陌生吧!

她真的是超~超~超美的😍

五官精緻

身高不高卻身材比例完美💯

任何款式衣服、飾物穿搭在她身上

都有助銷售量上升📈

而3CE的美妝更是紅遍亞洲的品牌👍

去到弘大店更是人滿為患⋯⋯

大家看到美美的朴韶拉示範的美妝後

  

頓時惱波變弱都忍不住會想買

而開放的試用空間大

拿著化妝品塗塗抹抹

讓大家都立馬變少女心

很多彩妝還賣到缺貨!

  

所以大家動作都很快💃🏻💃🏻💃🏻

常客都會事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來到現場就指著商品或展示照片

請店員直接拿貨付錢💳

👉🏻在這家店還有個趣相~

店內一堆女友、老婆在血拼

店外擺放ㄧ排座位方便

男生就坐外面划手機📱等待

  

辛苦了~男朋友和老公們👏👏👏

女友和老婆買的開心

你們的世界才會是彩色的

再說女為悅己者容😁😁😁

但是大家還是要依據自己的經濟能力

和需求來決定,千萬不要過渡消費啊!


回歸正題大家都常說3000髮絲的煩惱

我的頭髮天生髮量多~又粗~還自然捲

技術高的髮型師才能幫我

馴服我難搞的頭髮😅

適合自己的髮型能使外貌儀表還大加分呢!🤔

和我多年使用的香港髮型設計師討論

我的髮質、髮量、髮色後

決定嘗試看看我想的新髮型

空氣瀏海~雖然已流行好ㄧ陣子了

我還是想嘗試看看💇🏻💆🏻

  

我由早上11點半開始

經過剪髮➡️染髮➡️燙髮➡️再補剪

約4個小時後⏱

噹~噹~噹~成品完成😁👇

  

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家少爺說:媽媽變得像韓國明星

聽了馬上狂吻他😘😘😘

就算不是,聽起來都開心😄

  

我家老爺說:你剪什麼髮型都好看✂️

這是他的標準答案

我翻了一下白眼

感覺問不問他,答案都ㄧ樣😆

但他安全過關⋯⋯

  

我真的很怕上Hair Salon 美髮院

燙髮一坐就是4-5小時

坐到屁股都痛了!

對不是OL的我來說

坐太久也讓我不自在!

所以非到必要時都不會去

我每天花在整理頭髮的時間不多

而且平常照顧少爺們

又要上班也沒什麼自我時間 

護髮保養就在家洗澡時

一氣呵成,省時又便利啊!

職業婦女就是要和時間賽跑😅


這個新髮型我也還在適應中

特別是瀏海

風ㄧ吹來如同窗簾般被吹開兩半😅😅

要不停整理

但好處是可以遮蓋掉我的抬頭紋啊😁

這家店是在香港中環

  

住香港的朋友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Kenji 長的有像宋承憲

是個細心待人客氣有禮的髮型設計師✂️

  

純粹和大家分享~🤗🤗🤗


這次送我上星期從韓國🇰🇷買回來🗣熱賣的3CE(3CONCEPT EYES) 美妝用品

1.毛孔隱形霜 ~上妝前使用來遮瑕毛孔

  

👇上妝前用所附的海綿沾取擦在臉部毛孔粗大處,在上妝後感覺毛孔不見了!

  

2.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讓五官看起來立體👩🏻

  

👇示範可塗抹為置,可打亮T字部位和性感鎖骨處  

 

3.BARBAPAPA 泡泡先生聯名唇膏 💄

 😻這個好可愛👇

塗上後顏色👇 可依個人喜愛調深淺

飽滿的豐唇或咬唇妝👄

  👉🏻這次共有三位名額、要做到下列二項才可以參加抽獎喔!

1📌請按「分享」此篇PO文在你的臉書

   (請設定你的臉書,要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在此Po文留言標誌tag 2位朋友,邀請她們來「我是空媽啦!」網頁按👍

(你們tag好友後,記得通知好友來網頁按讚喔!不然就喪失抽獎機會囉。)

就會有機會得到~

截止時間到1月24號晚上12點止⏰

讓我們ㄧ起變漂亮吧!減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