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眼線👁空媽報給你聽🔱

冠軍👸🏼就是來自泰國🇹🇭的~Mistine 🎉 

 

女生的眼睛就是靈魂之窗

眼線💁🏻是眼妝中最關重要的關鍵

畫得好適合自己的眼線

能讓你的眼睛炯炯有神

電力十足⚡️

但是有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手殘🙄

很難將眼線畫好

其實選對工具

和勤加練習

就能讓你變電眼

今天就是介紹好用的工具~眼線

至於化的技巧和方法請大家上網參考💻

%E6%9C%AA%E5%91%BD%E5%90%8D

上班時,👁眼👄唇妝會加強

讓坐在飛機上由第1排到50排後的客人

一定看得到我的存在🙋🏻哈哈哈

 

平日出門,我只會淡妝

重點是畫眼線👁和擦睫毛膏

因為我的眼睛天生大但瞳孔小

所以不畫眼線時感覺較無神

加上我有黑眼圈

就像是隻睡不飽的熊貓🐼

我沒近視也無法一試

美眉們最愛的➡️瞳孔放大片~殘念🙅🏻

 

如果素顏讓我只能選一樣化妝品化妝

那眼線就是我的最愛了

我是個眼線控

我用眼線的量比使用粉底、口紅還多📈

所以✅品質好、✅價錢合理、✅好卸、✅不暈暈開、✅筆易操控✅乾後不結塊✅顏色夠黑⋯⋯

這都是我的考量ㄞ~🙀

太太~我是不是有點要求過高呢?🙀  

有看這篇文的妳不用選擇

就免去當大頭症的困擾

  

空媽曾經用過🇺🇸🇬🇧歐美的、🇯🇵日系、🇰🇷韓系、🇨🇷泰國和🇹🇼台灣的品牌

我最近大愛的2個牌子😍

1️⃣Mistine 🇨🇷眼線液$190泰幣

       約台幣$.171    港幣$.42

這是泰國牌子的,對大家來說可能不熟

泰國藉同事大推薦👍

聽說泰國賣得很夯的牌子和眼線呢!

一試後

我決定和她戀愛了😍

  

2️⃣banila co 🇰🇷眼線液 $12000韓元

       約台幣$.333  港幣$.88

這款也很棒👍但輸在Mistine 的價格上

 

經我多次測試結果

冠軍👸🏼就是🎉~Mistine 🎉 

📌在哪裡買?

我目前只知在泰國🇨🇷的➡️藥妝店

和➡️大型超市裏可以買得到

📌怎麼卸?

因為是高防水請使用油性的卸妝產品比較容易卸乾淨喔!

📌畫錯眼線怎麼補救?

使用棉花棒沾點乳液輕輕在畫錯處擦拭,在補上點密粉重新描繪你想要的眼線寬度和形狀。

與你分享

歡迎到我的臉書按讚支持喔!歡迎到我的臉書按讚支持我是空媽啦!

與大家生活分享

https://m.facebook.com/Cxcicrew/

#空服員#旅遊#我是媽媽#台灣人#香港媳婦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