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飛機故障2️⃣氣候不佳3️⃣機組人員病了

這是幾個常常導致原定班機延誤滯留

 

我本來是5 天的紐約黃金班

因為飯店位置優很方便🏨

加上外站津貼讚💵💵💵

所以這是大家公認的🏆「黃金班」🏆

在我上班前收到通知📄

  

原定班機突然改的為在房間內等待上班時間

後來再改隔天凌晨上班

最後再改上班時間

最後變 6天班✈️

好意外!這~這~是要改幾次呢?😱

當面對這突發的狀況

當然要全力配合

雖然是黃金班還是想如期返家

  

有時候因為上述因素造成的延誤

其實對航空公司來說也是一大損失💸💸💸

因為要重新安排機組人員值勤時間

額外增加外站飯店費用和外站津貼

飛機額外的停機坪費用

加油費和維修費

地勤人員加班費

乘客的滯留住宿費

餐費和轉機費交通費......等等

真的是造成四方都有損失,和不便😅

 

希望明理的乘客能了解🙏

公司,機組人員,地勤人員和乘客們

大家都不想延誤

大家各自都有預定的行程

上機後請不要將怒氣

轉發在會照顧和服務你的組員,地勤身上

我們儘力在提供協助

也是受害者之一

我們也想回家,想休息,想家人啊!

安全第一,才能平安回家~

也謝謝你們的諒解🙏🙏🙏

 

再領額外津貼💵

其實感覺還不錯😁

  

可是

孩子們在等媽媽回家

老公在問老婆何時回家

真的

真的

真的我想回家了~✈️✈️✈️

歡迎到我的臉書按讚支持我是空媽啦!

與大家生活分享

https://m.facebook.com/Cxcicrew/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