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媽✈️A350的空中免費WIFI 新體驗📱

最近有搭A350的同事和乘客們

可以嘗試一下免費一小時的WIFI 服務

目前是由 👉🏻保險公司提供

這個好康何時結束?我也不清楚🤔

所以大家可以趁此機會試試

  

同事們也最好了解如何始用

當客人問起時才不會尷尬地說:

「我也不會啊!」😅😅😅

溫馨提醒

📌記得上飛機後電話開要飛行模式喔!

📌飛行到某個高度時訊號才能連接

,🙅🏻請不要心急,畢竟在高空中不比在地面上有許多接收站,但連線上網後,速度也比我想像的快!👍👍👍

📌航程中禁止使用視訊通話🙅🏻

應該是使用視訊通話時,會打擾到其他乘客和個人隱私權!畢竟飛機上那麼狹小,人與人並貼坐著💺💺💺,你隔壁鄰居應該不會想知道你的個人私事吧!🤔而且也不想入鏡你的視訊通話中,所以大家在空中上網時,請遵守規定和別忘了基本的禮貌喔!

1️⃣連上wifi.cathaypacifi.com後

進入主頁,移動畫面至「富衛保險」⬇️

👇按進去會出現下畫面

 

3️⃣點選進入並寫航班編號

然後打✔️

按👇<Get Started>

  

 

4️⃣  隨便選一項⬇️

有4天旅行險

年季旅行險

家居保險

5️⃣開始填個人資料

然後在最下Declaration,打✔️

 

 

6️⃣將Voucher code 藍色框內的ㄧ堆英文字複製下來,然後按最下面的NEXT 

  

7️⃣之後出現下面畫面

點選Got a voucher?

  

8️⃣選Voucher Code

把之前複製下的ㄧ串英文Voucher Code 貼上指定空位處

  

9️⃣來到這個步驟只是在保險公司成功登記了基本的資料,和得到免費的voucher Code ,離成功不遠了~😅

🗣但是別和我犯同樣錯誤

到下面這個畫面時

🙅🏻🙅🏻🙅🏻不是用剛剛在保險公司所登記的資料登入

👉🏻請點選綠色框內的New User Login

,重新登記新的個人資料

  

🔟這是登記國泰航空公司上網網頁的個人資料,和之前保險公司登記的不同。

我們必需再ㄧ次登記個人資料,將來你再搭國泰飛機時,若要上網就不需要每次申請,可以再次始用。

填寫後再次在Declaration處 打✔️

  

1️⃣1️⃣最後來到這個畫面表示你成功登入並享有免費ㄧ小時wifi了! 

  

 

祝大家上網愉快😍

長程飛行,購買wifi 服務其實感覺比較划算⋯⋯

可隨時隨地和地面上的家人,朋友們或工作夥伴聯絡!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是個貼心的服務👍👍

若有最新更新,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喔!🤗🤗

我有一篇文章是關於中國航空公司的體驗記

搭乘中國的航空公司在中國內

全程🈲️止使用電子儀器

包括電話,電腦,照相機.....等也不可以充電😅

  

期盼他們能有改善或有進一步的飛安對策

畢竟現在高科技便利發達

還是需跟上時代的變遷啊!📲⌨🖥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發文

歡迎大家到我的臉書走走按贊👍我是空媽啦!

https://m.facebook.com/Cxcicrew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