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空服員🎀髮型流行趨勢🎀

其實空服員上班盤頭髮的髮型

也是組員圈的流行指標哦!📈

不同時期我們也會盤不同髮型

 

有時法式盤髮,有時加上馬尾假髮

  

有時包包頭,有時空氣瀏海

有時中分瀏海,有時斜邊瀏海

也有些妹妹為了要多睡一點不想盤頭髮

索性戴整頂短的假髮😁

大家下次飛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我們的髮型喔!💁🏻💁🏻💁🏻

  

而且小秘密👥看ㄧ個空姐的髮型

也大略可猜到她的年紀、幾期的?😁

  

最近飛台北班在桃園機場看到華航組員

和外站布里斯本下榻同間飯店長榮組員

年輕的美眉們👭👭

現在的頭髮盤得越來越高

個人覺得還蠻 Elegant 優雅的

但也不要過高或太誇張啦!

像辛普森的太太🙅🏻

那就失去原有的美感了


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臉型、頭型

慢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盤髮髮型

待我下次來試一試💁🏻

希望妹妹們看到姐時

別害怕姐姐~我😅

  

今天看到長榮航空新開航線芝加哥報導

香港-芝加哥來回票價僅由HKD3410起

🤔吸引我眼球的不是價錢而是

廣告內2位漂亮的空姐

她們高而聳立的髮型

和甜美的笑容

現在轉變好大哦!

  

⬆️截取長榮航空公司照片

我那年代的長榮空服員

大多是媳婦型和阿信款的

能克苦耐勞,抗重物型😁

猶記剛剛營運招募時只需具備📝

➡️高中高職畢業

➡️無社會工作經歷

➡️會說台語

簡單的入門門檻因此

還吸引了不少女學生們躍躍欲試

但是綠色的制服

當時卻讓人為之怯步

同行人私下稱她們為綠擕龜🐢

🙅🏻不是我說的哦!我只是轉述而已。


穿上優雅的旗袍

✈️飛上天空ㄧ直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從來沒考慮要去考長榮

加上剛開航時

📌長榮的外站和華航相比之下並不多

📌不可以加入工會

📌制服顏色我Hold 不住外

📌還有使用台語做廣播我~無~法🙅🏻


不過時代交替🔄

現今她們制服設計的也很專業時尚

空服員穿上後所散發的自信風采

都大為不同了👍

我也蠻喜歡的😍


反觀華航,旗袍的變色曲

讓漂亮的華航空姐都➡️變胖變矮了

怎麼會這樣??😢😢😢

明明優點卻被遮蓋住

這次的新制服設計真的是讓人跌破眼鏡


制服➕髮型

我個人認為這2樣

是空服員最鮮明的特點✳️

不是每位空姐外貌突出皎好

如果制服設計合宜

加上盤頭髮髮型好看

簡直是大大加分💯

  

組員當工作時舉手投足間

自信心增加⬆️

專業度感覺也會提高⬆️

站在客人角度,也能更賞心樂目啊!😻

我是空媽啦!但我也愛👀看空姐啊!

漂亮、美麗的人事物

有誰會不喜歡呢?😁😁


如果你也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歡迎大家到我的臉書按讚👍支持喔!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