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有留意“我是空媽啦!”網頁的同行,圈外的朋友們

11🈷️份有禮物🎁要送给大家

不用抽獎🙅🏻,直接送给你🤗

由即日起,為期5天

🛄常常出國旅行的你🛄

大家的行李箱都很相似

相信你應該也試過拿錯行李

或你的行李被别人拿錯吧!

以上二者我都由發生過😅

  

上班時我們的行李清ㄧ色都ㄧ樣

從組員接車crew bus 卸下行李後

飛長程班機最少有30幾個大、小行李💼🛄

要在茫茫大海中找尋自己的大、小黑

(組員給行李箱取的綽號啦!😁)

這~這~真是不太容易!

所以組員們都會掛ㄧ些簡單易變別的飾品或行李牌來區分,但是飾品不可以是卡通造型,或太誇張喔!

  

飄帶~行李帶~鑰匙圈~⋯

就是我們最常使用的飾品

來區分自己的行李箱

  

以往Crew 組員最愛去

泰國和韓國梨泰院

訂製客製化自己專用的行李帶或飄帶等

隨著越來越多不同航空公司crew組員

的寵愛♥️客製化行李帶的

價錢↗️上升

等待取貨時間也拉長➡️

國際運費自付💸價錢不匪

來自台灣的🇹🇼Made In Taiwan ~

🔰Embro Fami 臂章家族🔰

他們家主要以臂章訂製與成品電繡起家

商品眾多,多元化,任君選擇

大家何必在花時間、機票錢、交通費  

跑去泰國、韓國訂製喜愛的行李帶呢?

  

來~來~來👋🏼👋🏼👋🏼

空媽就要和大家介紹「好康」

🔰Embro Fami 臂章家族🔰的優點

1️⃣就是價錢💰比泰國和韓國便宜,還沒有外幣匯差問題,如果是台灣人。

2️⃣飄帶、行李帶的質量🎨、款式也不輸給泰國和韓國喔!

3️⃣不需要飛去當地訂製,利用💻網上或line 📲就可輕鬆在家訂購耶。

4️⃣老闆人,超級Nice~👍你有任何訂購問題,他都會很有耐心和溫暖的回覆

5️⃣在台灣訂製,運費較便宜。

6️⃣將省下的時間、交通費、差價和國際運費,去血拼,吃飯和觀光,這樣不是更好嗎?

😁我歐巴桑、師奶、阿朱嫲的特性又跳出來了,做消費者要會選擇,不然吃虧的是自己的荷包啦!💸

  

 

🗣🗣🗣講到這裡最重要的是

不用抽獎,🎁就直接送你喔!

送~送~送~很重要講3遍

方法很簡單,3步驟⬇️就送你🎁🎁🎁

  

1📌請按「分享」此篇PO文在你的臉書(請設定你的臉書,要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請到🔰Embro Fami 臂章家族🔰臉書,按讚👍支持https://m.facebook.com/embro.eshop/

3📌在「我是空媽啦」網頁留言,並標誌tag 2位朋友,和朋友快來搶著好康啦!https://m.facebook.com/Cxcicrew/

要做到3步驟喔!這次有50個名額送給大家喔!送完為止~鑰匙圈的內容有⬇️隨機發送

😘kiss me before flight 

 

✈️Remove before flight

 

🎡I ❤️HK

  

🛬Safe flight 

 

⏰沒時間限制~送完為止

喜歡這特別的鑰匙圈的你

快點行動喔!💃🏻💃🏻💃🏻

如果你們也喜歡他們家的商品

可以自行訂製

我先聲明🗣我沒收代言費,抽佣喔!

純粹免費分享👋🏼👋🏼👋🏼送給你

  

我最愛💗這客製化的行李帶

大家看到也好愛😍

謝謝廠商大力贊助幫我做了

「我是空媽啦」網頁的行李帶

真的是獨一無二的✌️✌✌  

 我覺得有家人、朋友、同事生日時

客製這些商品送她們

也是不錯的小禮物喔!🎁


我也常常帶著我家少爺到處旅行🌏

他們各自有自己的小行李箱🛄

我都會要求他們自己要練習收拾行李

旅程中也要自行負訓練他們的責任感

而客製的行李帶讓我更放心👍

一眼就能遠遠認出我們的行李

不會再有行李遺失的小插曲了!😅

PS.同事們,何時使用這些客製化商品,請自行判斷喔!🤗

  我家印尼、香港同事都很愛~演~😁😁😁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