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國泰航空最新月曆出版了🇭🇰

  

 

昨天飛舊金山班前在

Crew lounge 碰到朋友

在參與Sunny Club 的義工團

  

📅推銷2017年國泰航空最新月曆和

國泰航空與空服員聯合合著的書

「由心啟航」📘

Stories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做善事,當然我也不落人後

我總是很感恩

飛行10幾年的時間

碰到的同事們,客人們大多是好人

班班機都平安順利👍

而每月的班表都稱得上好班

每逢抓飛時也常常抓好班

我還能奢求什麼呢??

期許自己要繼續努力工作

善對他人,心存感激,

做善事並開心地活在當下

和大家共勉之~🤗🤗🤗

  

這次的月曆主題是由

來自世界各地不同Base 基地的

36位空服員合輯版🎞

每位同事拍起來都好有架勢😍

拍攝地點當然以我們的家~香港為主🇭🇰

我最喜歡1月中的「國泰民安」

和12月的尖沙嘴風景

和我最愛的9月,我生日🎂~哈哈哈

大家也來先賭為快

看看你喜歡哪一個月份的月曆

 

 

  

 

  

 

 

 

 

 

 

   

  

  

  

 

 

 

  

 把這份桌上型月曆放在桌上

 

 

 

看著美麗的風景加上俊男美女的空服員

應該可以ㄧ解在工作時或唸書時的疲憊吧!😁😁😁

 

國泰已經出版國3版書籍📕

這次的「由心啟航」✈️

💗Stories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由不同階級的空服員撰寫

每篇文章都是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

有些令人感動,開心,刺激,難忘和難過的故事⋯⋯👍👍👍

縱使我飛了18年,我的飛行故事都沒有他們的精彩!

拜讀完後,也被同事們的故事打動👏

也會想像ㄧ下,若是我在那個故事中

我當下的反應會如何呢?😅

我能和他們一樣把突然發生的意外處理的好嗎?🙄

我會如何應對呢?🤔

經過多年的飛行和訓練✈️

相信應該可以適時的在心理上作出調整

並可應付那些突期來的變化

有了這本算參考書📘的飛行故事

也讓我意外地學習到

用錢買不到別人的親身經驗😊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不管是圈內人(航空界)或圈外人(非航空界)

他們的故事,得值得一看喔!

🗣值得一提的是

朋友也有份參加這次的合著✒️活動

好啦!老實說~

我也是為了她才買這本書的😁😁😁 

希望將來自己退休前

也能為公司貢獻ㄧ點微薄之力

寫ㄧ篇「空媽的飛行」✈️

😁😁😁

  

最後抽獎送出2份

✈️2017年國泰航空最新桌上型月曆✈️

1📌請按「分享」此篇PO文在你的臉書

   (請設定你的臉書,要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在此Po文留言,標誌tag 2位朋友,邀請她們來「我是空媽啦!」網頁按👍

🈶就會有機會得到~

印刷精美的

✈️2017年國泰航空最新桌上型月曆✈️

外面買不到喔!這也是捐款購得

截止時間到11月22號晚上12點止⏰

祝各位好運~🤗🤗🤗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