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將有免費韓國和澳洲護膚品贈送給你💝

此分享比較適用於
1️⃣和我同行的空服員✈️
2️⃣即將準備到韓國去旅遊的朋友們🇰🇷
3️⃣運送到台灣,香港的買家🗺️

空媽因為工作的關係能夠週遊列國
本身對美容💅👄保養購物又有些小興趣和心得❣️


所以可以收集到最新最便宜的商品與大家分享
要當個明智的消費者
而不要為了買名牌而花了許多冤枉錢

這次空媽想和大家分享
韓國的🖥️「11街」網購的教學
大家可以看看在網購上
有沒有撿到便宜😄😄😄
空媽身邊的🇰🇷韓國同事和朋友
他們真的很喜歡在🖥️網路上購物
常被他們洗腦我也被影響了
原因就是
☑️收貨速度快
☑️樣品種類眾多
☑️重點是可以比較價錢
☑️常常有優惠
☑️24小時無時間限定購物

11街其實像中國🇨🇳的淘寶或是台灣🇹🇼的蝦皮等等
很多韓國的本地購物網站
他們是只接受當地銀行所發的信用卡💳來支付
而且必須需要有📬通訊聯絡的方式

空媽常會飛到韓國(適用於同行)
所以我喜歡在飛前先在網路上比價
順便看看近期有沒有打折優惠🈹
哈哈哈😁師奶阿朱媽撿便宜的心態浮現🤩
訂購之後請他們寄📦到我下塌的飯店🏨
之前一直都是麻煩我的韓國朋友或同事
來幫我做下單🖥️的動作
我只需要在飯店領取我的包裹📦


和事後再付錢給他們
但每次要麻煩別人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這次嘗試一下自己在韓網下單
朋友找到網路上有一家叫「十一街的韓國網站」
他們也會將商品郵寄到海外🌏適用香港台灣買家
而且網頁設計很貼心有中文🔄有英文讓大家在
✔️註冊會員
✔️找尋商品🔎
✔️付款時
都能夠簡單上手🙋‍♀️
更重要是他們接受👉海外發行的信用卡💳🌏付款
以及將商品👉寄送到海外地區✈️🌏


不然在網路上常看到一些心動又便宜的商品
卻卻卻.........買不到會有種鬱悶的感覺😅

其實「11街」還有韓國境內版的網頁
註冊時都必須要填寫許多個人的資料
包括韓國🇰🇷發行的銀行卡,或信用卡💳
地址🏤,外國人的通行證號碼🆔
和聯絡電話📞輸入此類……等等
空媽稍微比較一下兩個版本
發現韓國版的商品種類會更多
如果大家有發現更多不同之處
也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對是外國人的我們還是用國際版來購物較方便
在🖥️網路上購物就是幫我們省了在外面奔波🏃‍♂️🏃‍♀️
和尋找商品的時間⏲️
特別是現在🇰🇷韓國已經入秋🍂🍁
天氣逐漸變冷了🌬️
當你買了東西大包小包的在街上穿梭🛍️🛍️🛍️
其實相當累人的😅😅😅
➡️將要來韓國旅遊的朋友們或飛來的同行
在出發前將想要購買的物品
寄送到你下榻的飯店🏨
🗣️有些賣家寄送貨物到韓國境內是免運費的喔
你看大家是不是可以✔️省時✔️省力✔️省錢啊!

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我的步驟一起來做登入註冊吧
首先到此網頁➡️ http://global.m.11st.co.kr


你可以選擇設定➡️語言和貨幣💱
接下來是註冊會員➡️有分兩種
1️⃣是在🖥️網頁上面登記會員
2️⃣是以連結臉書登記成為會員


但空媽覺得臉書太多個人資料了🤔
所以空媽選擇在🖥️網頁上登記成為會員的
大家照著需要填寫🖋️的資訊攔輸入
之後他們會發送一封確認信📥到你登記的信箱中
數分鐘後就能輕鬆成為11街的會員囉
由於可選擇英文版和中文版
當填寫資料時比較快速又方便

申請會員後登入主頁面
開始血拼前先冷靜一下
空媽建議你
先到優惠欄去下載可使用的優惠券🈹
有些優惠券🈹可以用來抵運費
或者是購買指定商品時有折扣💰


然後再回到主頁
到你所需要的購物項目去🔎尋找商品
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暫時先放置在🛒購物車裡面
再將相同的商品做價錢比較和是否可免運費

有些商品賣家有限制🙅‍♀️不寄送到海外
所以大家也可以在🔎搜尋欄位時
➡️選擇要能將商品送到海外的賣家
最後結帳時填上收件人電話地址等基本訊息


來到付款網頁選擇💳信用卡付費
可以自己選擇支付的貨幣💱
空媽所使用的是🇭🇰香港信用卡付款所以選港幣


因為我使用了新會員有韓幣10000的免運費優惠卷
所以又省了約🇭🇰港幣$70,約🇹🇼台幣$277


請繼續根據欄位填寫資料
之後信用卡中心會傳送檢驗碼➡️到你的手機📲
再將檢驗碼📲輸入再遞交此次的交易
噹噹噹噹💞💞💞……🎉恭喜你訂購就成功了🎉

接下來就是隨時線上可追蹤🔎
賣家發貨沒?貨品運送位置?
貨物送達時間和日期.....等等🤔
非常透明化清楚的知道貨物位置🗺️
另外有個「發貨前的要求」服務
我覺得比較適用於將貨物寄送在韓國🇰🇷的買家
蠻貼心的一個服務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些什麼
看看有沒有省很大


ETUDE HOUSE 眼影盤
Play color eyes # Coffee to go
香港官網售HK$250約台幣$987
11 街網購➕運費韓幣$14290➡️🇹🇼389➡️🇭🇰99
🤩有沒有省很大,省了一半的價錢喔!🤩
相當於是one plus one買一送一啊!
空媽一口氣買了三盒😉

另外我也買了4瓶已經絕版的
頭髮香霧保濕劑
價錢也是比官網便宜一點
適合有點微捲容易毛躁的髮質使用
非常喜歡她清新的香味
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

再來空媽買了超級無敵好用的
⚜️韓國Age'20逆齡無痕安瓶精華粉底⚜️
稍後再發一篇關於他們家粉底的使用文
空媽買的是最新一代的💠第10代RX的鑽石版💠
價格🇰🇷$33100➡️🇭🇰約港幣$229➡️🇹🇼台幣$905
在蝦皮賣場看大約賣➡️🇹🇼台幣$1200
附有一粉盒+粉蕊+補充蕊
相對來說還是省了💰$300塊台幣


在11街網上如果買了Age20 他們家的產品
另外還可以便宜加購其他商品
通通只要💰🇰🇷$3900➡️🇹🇼$389➡️🇭🇰$99
是不是🙋‍♀️一定要買 一定要買一定要買
來試試看這麼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空媽加購了他們家
🛍️特保濕精華素
🛍️輕薄型的保濕精華素
🛍️輕薄型的保濕精華霜
使用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再與大家分享

最後這個實在太適合中熟女空媽用的
鍋牛➕紅嵾系列產品
這是空媽撿到最大便宜的商品
超級無敵很開心💞💞💞
我買的是鍋牛➕紅嵾眼霜
原價是🇰🇷$3200大打折只要➡️🇰🇷$8000
約➡️🇹🇼$218➡️🇭🇰$55


空媽在台灣的網購上看要賣799台幣
只要3分1的價錢是不是真的物超所值
所以空媽買了四條和我家快70的美魔女一起共享

左上一的精華液還是免費的贈品

根本是正品啊!😁😁😁

文末送禮🛍️⬆️方法簡單請你
1. 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2. 在此篇PO文留言
「空媽送我護膚品」
請必須要完成以上兩個步驟
就有很大機會可以獲得適合
秋冬加強保濕和維他命e的護膚品喔!
👉10月27號會抽出幸運的得獎人💃🕺快來拿啊!
我的粉私不多所以中獎率極高🤣🤣🤣

空媽與你分享🙋‍♀️😄
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到我的臉書
「我是空媽啦 」走走👍按讚分享
https://m.facebook.com/Cxcicrew/

arrow
arrow

    我是空媽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